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寵物> 鼠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偷養老鼠要藏在哪. 發問者: chu******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2-16 21:41:51 解決時間: 2011-12-31 21:43:13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最近想要偷養老鼠,東西都已經齊全了。可是就是不知要養哪,好怕我媽拿去丟掉,偷養老鼠要藏哪? 2011-12-17 14:20:32 補充 我在跟我媽說說看 謝謝大家的尊重身命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xu3******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2-16 23:15:02 [ 檢舉 ] . 我分享我的經驗吧! 我一開始是在夜市買了一隻銀狐鼠 然後在家裡偷偷養 我一開始是養在我家二樓的書桌下面 再用椅子稍微把牠遮住 然後在椅子上放一件浴巾把縫隙遮起來就看不見了 可是當時我是超級新手加菜鳥 為了不要讓家人好奇我在二樓幹麻 所以我都半夜偷偷跑去二樓給牠換水換飼料換木屑... 可是有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那隻銀狐鼠不見了 找了整間二樓都沒找到 我當時很傷心 卻又因為是偷養的所以不能告訴家人 我的奶奶很討厭動物 父母則是認為不需要多花錢在動物身上 如果被知道我偷養老鼠肯定會被打死 後來 我找到那隻銀狐鼠了 好像是因為我沒把鼠籠關好 牠跑了出來 結果卡在桌腳 又因為光線陰暗我沒發現到牠 好幾天卡在那裡我都沒發現 牠就在我們家大掃除時被發現了... 一隻白色的老鼠...身上都是螞蟻在咬他... 附近還有血跡... 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偷偷養小動物 就算養了也總有一天會暴露的,不是嗎? 而且養了寵物後就會開始擔心會不會被發現 而且也不能大膽的和寵物一起玩 為了不被發現而每天把寵物關在籠子裡 那他也是活受罪呀... 如果聽我說了這些你也還是想繼續偷養的話 那我建議你 你去買些像置物櫃那種比較大又比較平凡不會被起疑的傢俱 然後把老鼠藏在裡面 把那個櫃子擺在不顯眼的地方 像是附近都有灰塵讓人不想接近的地方 或是擺在房間(前提是你是一個人一間房間) 但是真的 不要偷養老鼠...偷養老屬那隻老鼠絕對活不久!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相關詞: 老鼠愛大米,小老鼠,抓老鼠,老鼠怕什麼,老鼠懷孕,養老鼠,夢到老鼠,老鼠掉毛,老鼠愛大米歌詞,老鼠不再愛大米 老鼠,家二樓,銀狐鼠,發現,動物,前提是,寵物,大掃除,有一天,活受罪[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鼠 ]老鼠的飼養問題~~~~~~~~~~~~~ . [ 鼠 ]請問要如何驅逐老鼠呢?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 . [ 生態 ]請問老鼠怕什麼植物呢?什麼植物老鼠不吃? . [ 鼠 ]怎樣滅老鼠 ? 很急 . [ 鼠 ]如何消滅或趕走老鼠 . [ 鼠 ]老鼠達人 請看這邊!!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卍o小志o卍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鼠 | 水族 回答時間: 2011-12-16 23:41:26 [ 檢舉 ] ..大大您好! 建議您最好跟您母親說明白 您降一直瞞著您母親 總有一天會東窗事發的 偷養也不是個好方法 尤其每隔一星期都得幫鼠條換木屑沙 每天還得花個10~15分鐘抓鼠條放在您手上玩 每天正常供應鼠條的三餐及飲水 還得要幫鼠條做好保暖工作(放棉花/保溫燈)或是散熱工作(吹一點點微風) 每星期讓鼠條用沐浴砂乾洗2次 不然會得皮膚病 您真的確定:您私自偷養能做的這麼好嗎? 若您母親執意要丟掉的話 請您母親來看在下的話: 沒人性 再怎麼說鼠條也是生命 不能說丟就丟 這樣是看不起生命 說難聽點 一點良心也沒有 以上若有冒犯之處懇請見諒 參考資料: 魚中魚的學習/實習經驗+自己分籠養的兩隻鼠條+身為飼主應有的自知之明=老實點 去和您母親說實話吧 2011-12-17 14:16:45 補充 xu3****** 大大說的一點都沒錯 偷養反而是讓寵物活受罪 且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會有意外發生 何必讓寵物受降的罪呢? 建議您可以用自身條件來換取養鼠條的條件 EX:考試考個前15~10名 甚至前5名 讓您的父母感受到您對於寵物的決心 參考資料: 自己的想法 1 001 意見者: 晡啦魚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鼠 | 鳥 發表時間: 2011-12-16 23:43:46 [ 檢舉 ] ..贊成xu3******大大說的~ 相信版大會這樣問東西又已經買齊了就是已經做了要偷養的決心~ 但是這樣子老鼠很可憐,他們也需要陽光需要新鮮空氣需要出來散步,偷養的話只能放在陰暗的小空間對牠們真的很不好... 況且小老鼠是會發出聲音的!!無聊會啃籠子(真的很大聲)、喝水也會有聲音完滾輪也會有聲音,小老鼠啃籠子的聲音都能夠影響到人的睡眠了更不用說會不會被發現.... 這只是給版大的忠告,該怎麼作還是由您自己決定!! 但是可以的話還是想辦法說服家人吧,否則真的被發現的話.....可憐的還是小老鼠。 002 意見者: 妮妮 ( 實習生 4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居家百科 發表時間: 2011-12-18 12:56:37 [ 檢舉 ] ..我想你愛鼠鼠的心,是一定的! 但是,你有沒有發現,偷養~~就是不被家人認同,萬一被發現…也有例子說等你放學回家就看不到牠了,這樣你能接受嗎? 愛牠的你,能接受這樣的可能結果嗎? 而且,很有可能鼠寶被野放,野放意味著『死路一條』,他是寵物不會自己謀生這就是寵物的宿命! 想清楚,一條命在你手上!!!! 003 意見者: 妮妮 ( 實習生 4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居家百科 發表時間: 2011-12-18 12:58:10 [ 檢舉 ] ..鼠鼠認養站:http://hamsterget.freebbs.tw/index.php 很多的鼠鼠相關的資訊,裡面都有… 要是家人願意認你養,也可以在這邊認養唷! 看是要哪一種的鼠寶,都可以來碰碰你的機會和鼠寶的緣份捏 ^^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寵物美容 鼠籠 鼠飼料 . .刊登贊助網站•中興保全開店快手 新春大放送 www.mybiz.tw 開店找專家,數錢笑哈哈!讓雲端POS系統幫你管理店裡大小事!舊換新現省3千! www.mybiz.tw •寵物鼠火化 找台北玖隆 9pet.com.tw 送寶貝最後一程!24H寵物生命禮儀,專人到府,讓愛寵尊榮離去,包套另享優惠。 9pet.com.tw •康寧寵物樂園 - 寵物鼠火化 www.kannin.com.tw 專營台南、高雄,專業禮儀團隊,人性化處理,24小時服務,安心送寵物寶貝一程。 www.kannin.com.tw •懷恩寵物安樂園 www.petparadise.com.tw 提供專業寵物身後事宜,安樂、火化、塔位墓地買賣等,專業用心為寶貝盡最後一份心 www.petparadise.com.tw •寵物鼠火化推薦-萬里福田 www.fucare.com.tw 寵物往生禮儀是您的首選,全年無休、24H接體服務,專業用心是我們對您的承諾。 www.fucare.com.tw •動物星球-寵物鼠用品線上銷售 www.animal.com.tw 寵物用品低價帶回去!多種貓狗生活用品天天低價,一次購足,滿額免運,全省宅配。 www.animal.com.tw.最新鼠 發問中 已解決 .銀狐鼠鼠亂跑!!!(10點) 我家的鼠鼠一直在飼料盒裡面吃個不停 會怎樣嗎??(2個問題 小白鼠鈍鈍的 我的小天天為什麼會這樣子 新手養黃金鼠死了,想明白原因!((嚇死? 更多 請問銀狐鼠死因 請問鼠鼠可以吃什麼水果勒、要是鼠鼠一直啃籠子裡的木屑會怎樣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懷孕 布丁鼠 楓葉鼠 發情 天竺鼠 寵物 老鼠 指甲 飼料 木屑 三線鼠 鼠籠 性別 老公公鼠 松鼠 滾輪 認養 貂 寵物鼠 趴趴鼠 生病 倉鼠 葵瓜子 黃金鼠 寶寶 銀狐 刺蝟 飼養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